html控件

总结、肯定、进步: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人:历史文化学院来源: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 00:00点击数量:

(通讯员 史晓亮)12月22日上午8点30分,历史文化学院在9—23教室召开2014年度优秀实习小组评选暨实习总结大会。历史文化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明生,年级实习工作主要负责人杜芳老师,以及各实习小组指导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秦玉琴主持。

秦玉琴首先通报了近期有关毕业生工作的重要事项,然后公布实习小组汇报的顺序。首先由江夏一中实习小组组长宋伟同学作汇报发言,宋伟从听课、讲课、评课、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十二个实习小组的代表依次登台进行了汇报发言,同学们大都从教学实习、班主任工作、教育调研、实习团队建设、实习生活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各位同学的语言风格不一,充分展现了紧张、充实而又愉快的实习生活。其中,华师一附中实习组代表莫军、襄阳四中实习组代表李璇等同学配合PPT上的图文,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得大家的阵阵欢笑和掌声。常青中学实习组代表尤振权同学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实习生活,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真可谓别出心裁。很多同学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得到了实习学校师生的认可和欢迎。

各小组汇报完毕后,在新疆实习的张静和在西藏实习的仁桑拉姆对少数民族地区实习情况进行介绍交流。两位同学提出的如何立足少数民族学生的实际做好历史教学,以及在教学中怎样处理民族关系的问题,引起了大家的思考。

最后,张明生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认真积极的实习态度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同学们的良好表现提高了华师的知名度,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经过民主投票,最终汉阳一中和华师一附中实习组被评为校级优秀实习小组。

本次实习总结大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实习生活。在长达两个多月的实习生活中,同学们得到了比较大的成长和锻炼。迈向名师之路注定是不平坦的,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上一条:正视问题找差距 主动出击解难题 下一条: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落幕 我校杜砚同学勇夺桂冠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