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届教学节特邀讲座暨第116期华大论坛】Moshe Zukerman:Insights for network design and optimization

发布人:来源:研究生院 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08:31点击数量:

主题:Insights for network design and optimization

主讲人:Moshe Zukerman

时间:2016年10月17日(周一)16:00-17:00

地点:理科大楼9号教学楼1005报告厅

热烈欢迎大家届时前往。

主讲人简介:

Moshe Zukerman,2004年被我校聘为名誉教授。

自2008年12月,他受聘于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系,并作为电子工程系的讲席教授(Chair Professor)和团队负责人。Moshe Zukerman在以色列工学院技术研究所获得工程管理学士学位和运筹学硕士学位,并于1985年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电子工程博士学位。

1985年-1986年Zukerman博士同时在IRI公司担任独立顾问并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做博士后研究。1986年-1997年,Zukerman博士就职于Telstra研究实验室任研究工程师。在1988年-1997年期间,他作为项目负责人管理一个研究组,对Telstra的网络设计和流量工程提出了许多专业化建议,这些建议以后演变成为电信标准。1990年,Zukerman博士获得Telstra 研究实验室的突出成就奖。1997年,Zukerman博士加入墨尔本大学,在该大学他作为责任教授促进和发展电信研究,同时还在电子电气工程系任教。1990年-2001年期间他还在Monash大学任教和指导研究生。Zukerman博士是IEEE的高级会员,而且是众多国内和国际会议主席、技术和组织委员会的委员。他指导了几个主要国际会议,如IEEE ICC及IEEEGLOBECOM。1991年至1996年,他就职于《Australian Telecommunications Research》杂志编辑部。1999年至2003年,他在《Computer Networks》杂志社工作。他也曾是IEEE JSAC的两个刊物 《Future Voice Technologies》和《Analysis and Synthesis of MAC Protocols》的客座编辑。目前,Zukerman博士任职于《IEEE/ACM Transactions on Networking》编辑部,这是一个有关通信系统方面的国际权威期刊,他也作为《IEEE Communication Magazine》的无线通信系列的编辑。他提交了草案并代表澳大利亚出席了各次ITU-T/CCITT标准会议。Zukerman博士在科学杂志和会议论文集上已公开发表了文章350多篇论文并已成功申请了多项国际国内专利。

 

上一条:【第172期“博雅大讲堂”】黄隽:《当代艺术金融学科发展及战略研究——艺术品对话金融...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115期“华大论坛”的通知】瞿林东教授:历史知识、史学修养与国民素质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