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关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参考指导意见(试行)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5:59点击数量:

各学院:

根据双万专业建设进程,本科生院研究制订了《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参考指导意见(试行)》,供各学院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参考。

请各学院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参考制定本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重点做好已立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明确本学院3-5年的专业结构调整方向),有关方案请于930日前报至本科生院培养办。

如学院在专业建设工作中遇到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科生院协同研究。本科生院工作联系人:朱强(8807)。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2020622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关于推进师范类专业认建工作的参考指导意见 下一条:专业设置、2018学年度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