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我校两门慕课获评首届中国大学“最美慕课”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16:26点击数量:

    8月22日,“在线开放课程高校研讨会”在徐州召开。论坛期间,公布了“最美慕课——首届中国大学慕课精彩100评选展播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心理学院田媛老师团队《心理学:我知无不言,它妙不可言》获得一等奖;音乐学院赵洪啸老师团队《生活中的自制乐器与演奏》慕课获得二等奖。

    “首届中国大学慕课精彩100评选展播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策划推出,于2018年7月1日正式启动,旨在展示中国慕课的最新发展水平,推广优质慕课在理念、方法、技术、方式、模式的创新实践,促进大众对中国慕课的了解、认知和使用,从而为建设人人可学、处处可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做出贡献。此次活动共有105所高校1580门课程参加评选,通过学习数据分析、课程评价、专家评审等程序,从课程内容、教学设计、制作效果等多维度对申报课程的质量、创新性、适用性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确定100门“最美慕课”,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获奖慕课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和爱课程网平台进行了展播。

    我校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拥有一批优质教育资源。其中,国家级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7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3门,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5门,校内平台SPOC课程1174门。此外,学校目前已有22门课程在国内主流公共平台上线,7门慕课被评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上一条: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级专业主干课团队优秀运行评估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