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18:45点击数量: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湖北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湖北省人民政府令第292号)规定,经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励委员会审定、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授予“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等100项成果200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新世纪世界史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等114项成果200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社区临床医学实践基地教学新模式的构建与实践”等122项成果200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三等奖。

 

希望受奖励的成果完成单位和完成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成绩。全省高等学校及其广大教师和教育管理工作者,要学习、借鉴、运用先进的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创新教育思想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培养和造就更多的高质量专门人才,实现高教大省向高教强省的转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OO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附件:200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名单 200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名单.doc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批准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