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推荐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08:44点击数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7]2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范围

面向全校在职专任教师,且候选人应为非现任校领导,“湖北名师”、“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入选“卓越校长教师培养工程”人选、“桂苑名师”可优先推荐。

二、推荐条件

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在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非“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三、推荐名额

各学院至多推荐一名候选人。

四、推荐办法

各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和《国家万人计划遴选指标体系》(附件1)进行院内选拔,并填写《2017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学院签字盖章后,于201731日前将推荐表(一式7份)报送至教务处206办公室袁立辉老师,推荐表电子版请发送至:yuanlihui@mail.ccnu.edu.cn。

教务处将会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公示后报送至湖北省教育厅。

附件2:2017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doc  

附件1:国家万人计划遴选指标体系.docx

 

 

 

教务处

2017216

上一条:申报2019年本科高校省级教学团队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