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物理学院刘守印副院长、教务处曹阳副处长一行赴郑州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2日 14:38点击数量:

   

2016117-8日,物理学院刘守印副院长、教务处曹阳副处长、郑伦楚老师、物理学院乔翠兰博士、李娜博士一行赴郑州看望实习生。

刘守印院长一行分别看望了在郑州回民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外国语三所学校实习的9个专业的62名实习生,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实习生普遍反应实习学校高度重视实习工作,为他们安排了优秀的实习指导教师,有计划地指导他们实习。实习以来,他们在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方面都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机会,有了长足的进步。

刘守印院长、曹阳处长还对郑州这三所学校对我校实习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下一步的实习工作、教学研究合作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最后,曹阳处长为郑州外国语学校颁发教育实习示范基地牌。

刘守印院长为郑州外国语学校的王玉合、李茂启老师颁发指导教师证书。

   

(撰稿:乔翠兰;摄影:李娜)

   

上一条:我院领导赴武昌实验中学看望实习生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外校实习示范基地挂牌,学院领导看望实习生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