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17:04点击数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将我校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A类、B类)予以公布。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周期为1年。2016年6月,学校将对本次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2016年12月,学校将组织结题验收。

各学院要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加强项目和经费使用管理。希望获准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和成员,按照有关要求,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教学设施资源,认真开展科学实验和研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逐渐学会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取得具有创新性的成果。

附件: 2016年科研A类-20160224.xls   2016年科研B类-20160224.xls

华中师范大学

2016年2月22日

上一条: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获奖名单及做好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办法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