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教务处、质量评估中心支部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6:03点击数量:

 
本站讯)
6月26日上午,教务处、质量评估中心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万坚主持,教务处、质量评估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万坚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陈宝生部长的讲话,他指出,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高教大计、本科为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本质职能,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在高等教育中是具有战略地位的教育、是纲举目张的教育。



万坚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吃透本次大会的精神,我校本科教育下一步的改革和重点工作都要按照本次大会的精神来进行。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湖北省纪委《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和2016-2018年度“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文件。


上一条: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学习扶贫政策 下一条: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公文写作和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