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本科生院党支部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8:48点击数量:

5月27日下午2:00,本科生院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本科生院党支部万坚书记主持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此次活动主要有缴纳5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三大学习内容。胡中波副院长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总书记考察的步伐,从教室到图书馆,从学生到教师,总书记精辟阐述了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党办的大学,让党放心,人民办的大学,定不负人民。总书记的讲话,涵盖了一流大学建设新路一个主题,青年学生和专家教师二类任务,红色历史、学术文化和教师三种资源,思政课改革创新、红色基因发觉、中华文化传承发扬和教师队伍建设的四个问题,对高校、对教师,对学生提出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重大要求。

随后,本科生院朱强、魏寅分别领学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起学习了共青团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经验、新时代的新要求,一起学习了坚持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的总要求。

结合学习内容,万坚书记就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对本科生院全体提出要切实满意回应师生关切的相关问题并提出满意的解决方案;要严格贯彻各类文件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要重视工作细节,于细微处提升工作水平;要做好协同办公,各岗位通知要加强交流,做好工作上的联动。


 


 

 

 

 

 

 

 

 


 

 






 

 

 

 

 

 

 

上一条:本科生院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学习扶贫政策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