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第12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的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10:55点击数量: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各赛区: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经中国数学会批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将由吉林大学承办。

经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组研究决定,预赛时间初定2020125日上午,决赛预计将在2021年的4月或5举行关于竞赛的正式通知,将于1030日前下发。

报名费每人60元,联系人:舒老师 67862069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组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0106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保健班)上课的通知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2021届本科毕业生拟免试推荐为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公示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