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师范生培养质量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10:25点击数量:

各学院:

一年一度的师范生实习工作已全面部署,2013级师范生已到各实习基地实习一月有余,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各实习基地的师范生在实习基地的老师指导下顺利开展实习。为了解基础教育对师范生培养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学校责成教务处组织本次调查。

一、调查对象及评价对象

本次调查的对象为实习基地的主讲教师及管理人员,让他们评价我校毕业并在该校就职的师范生及历届特别是本届实习的师范生,主要评价我校师范生的培养质量。

二、调查方式及手段

本次调查采用问卷调查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问卷填写。

三、调查组织方式

本次调查由教务处实践管理办公室组织,教务处教学研究办公室协助。各学院实习工作负责人组织各实习基地的实习组长负责问卷的填写。

本次调查因为是通过网上填写问卷,请实习基地组长将微信公众号“华大教务”(二维码见下方)公布给每一个学习生,要求每一个实习生用自己的手机关注华大教务,在教学服务中打开问卷填写页面,请实习基地老师或管理人员填写问卷,每一个实习生至少寻找5个指导教师或管理人员填写问卷(即每个实习生至少组织完成5份问卷的填写,实习生本人是不能填写问卷的,不能重复填写;注意请求方式,在老师或管理人员闲暇时,耐心请求老师填写)。

请注意,所有问题均必填,否则,无法提交,如果无法提交,肯定是有问题的选项未填写。

本次调查学校高度重视,实习基地的老师或管理人员对我校培养的师范生的培养质量评价非常重要,对于发现我校师范生培养质量问题非常有意义,希望各实习基地实习小组长认真负责,完成好本次调查。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2016年全英文授课专业立项建设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华中师范大学首届信息化环境下学习能力竞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