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提交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展示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6:11点击数量: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建设水平,展示优秀项目及团队风采,现面向在2017年度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评审中被评为“优秀”项目征集项目展示材料,相关要求如下:

一、材料内容

1.项目图片:能直观反映项目相关信息的照片、图片(500KB以内,尺寸为800像素*450像素或1600像素*900像素。照片或图片以项目名称命名,多张照片以序号区分。照片或图片作为附件发送。);

2.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所在学院、指导教师姓名;

3.项目及团队简介:800字以内,可另配图

4.团队风采:包括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组所有成员的姓名、照片。(照片500KB以内,尺寸为300像素*300像素或600像素*600像素。照片以指导教师或项目成员姓名命名,照片作为附件发送)

二、相关要求:

1.项目展示材料要求图文并茂,充分展示团队及项目成果的创新性和闪光点;

2.截止时间:20184152359

3.提交方式:将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ccnu0818#126.com(将#替换为@,邮件标题:2017国创计划项目展示材料+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

三、联系人:

程凯,华中师大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楼207B室)

电话:67868065

 

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

华中师大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八年四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