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未达到毕业学分标准的2018届毕业生参加返校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6:13点击数量:

校内各学院:

根据我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审核实际,经研究决定,我校2018届未达到毕业学分标准而结业的学生返校考试工作原则上将在20189旬进行参加此次考试的每位考试科目不超过三门

学生在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报名(报名时需提供准确的课程名称及课程编号)。请各学院620号之前将报名数据表(附件)交到教务处学务办(行政楼202办公室)审核备案,数据表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须加盖学院公章。已参加2018年春季学期和第3学期选课上课的毕业生同学可在正常课程考核结束成绩出来后,再在所在学院进行补报名。没有按照报名要求未通过资格审核者,不得参加考试;未履行报名手续自行参加考试者,成绩作无效处理。

参加校内辅修的2018届毕业生若未获得相应学分,在辅修专业所在学院报名参加考试。原2014级现降级为2015学生不安排参加此次考试

专业课考试安排工作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学院可根据学生毕业具体实际情况在教务处备案后协调组织安排。公共课考试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将于20189在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公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教务处联系电话:67867463(胡老师)

       特此通知。

 

 

                                                                                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61

 

上一条:重要会议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教师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