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期末统一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09:02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期末统一考试将于2018年6月25日——2018年6月29日举行,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请带齐学生证、信息卡、考试必需品入场,凡出现附件2中所列违规违纪行为的,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请同学们相互提醒,切勿违规违纪。

2.各门统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均已公布,请同学们在附件1中自行查询。

3.期末统考期间教学楼将根据规定封楼,同学们如需自习,请前往图书馆。

4.考试期间,请同学们注意安全,上下楼梯时一律靠右,防止踩踏。

希望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并预祝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17-2018第二学期期末统考安排(通知).rar

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6月14日

上一条:2018年本科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建设立项建设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选拔组建华中师范大学卓越中学教师培养实验班及开展卓越中学教师本硕一体培养方案...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