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18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二)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7:50点击数量:

根据《关于2018年学生转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将学院内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总第二批)予以公示,并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信息核对

此次公示的名单不包括转入或转出公费师范专业的学生名单。为保护隐私,公示信息中只包含学生的学号及相关专业信息。请根据学号查看并核对个人相关信息。

二、成绩查询

学院内转专业的相关事宜请咨询所在学院。

三、关于费师范生转专业的说明

由于公费师范生的专业异动需要征求学生生源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明确意见。因此,涉及公费师范专业的转专业(转进和转出)录取名单,待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与相关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沟通获得确切消息后,再予以公示(预计时间为三周左右)。

四、其它相关说明

1.学籍异动办理。被批准转入其他专业的学生,请于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时到学生事务大厅3号窗口(老图书馆三楼)办理学籍异动手续。

2.期末考试与选课。被批准转入其他专业的学生,仍然参加原来所在学院专业的本学期期末考试,对于下学期的选课则按照新专业的课程安排选修新专业的课程。

公示时间为即日起3天。如有具体意见,请与本科生院202办公室万老师联系(电话:67866966)。公示结束后,发文确定转专业信息,此后不再做专业信息变动。

特此公示。

                                                                                       本科生院

                                                                                   2018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结束及下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跨学院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第一批)公示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