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毕业论文实习中英文成绩单模板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5:31点击数量:

 

毕业论文和实习中英文成绩模板见附件。按模板统一格式填写好内容后,到行政楼202找胡老师核实盖章。

填写说明:

1.毕业成绩单是“毕业实习”的就填“毕业实习”这行,“教育实习”这一行删除。毕业成绩单是“教育实习”的就填“教育实习”这行,“毕业实习”这一行删除。

2.实习和论文成绩中英文对应如下:优秀(Excellent)、良好(Good)、中等(Average)、及格(Pass)。实习和论文的学分分别填毕业成绩单上显示的学分。(例如:Excellent/6

3.学期英文翻译格式如下:Autumn     Spring      (例如:Autumn 2019Spring 2020

4.实习的学期一般在毕业年前一年的秋季学期,论文在毕业当年的春季学期。(例如,正常毕业的2015级学生,实习的学期是Autumn2018、论文的学期Spring 2019,以此类推)。

 

上一条:主、辅修课程标记修改申请表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网上考试操作手册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