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辛艺华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14:25点击数量:

辛艺华,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设计学学科带头人。2009年被评为第二届华中师范大学“桂苑名师”,2014年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湖北名师”。

作为一线教学的普通教师,辛艺华教授主要从事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及设计理论的研究工作。多年来,她十分注重在教学内容上及时注入教学中的新思考和新观点;始终坚持开放式、启发性的教学方法,注重研究性教学,要求学生带着问题进行学习,在学习中求解问题。同时鼓励并引导学生参与设计实践,培养学生设计创新意识。

在科研上,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课题、教育部课题、省社科课题多项,成果获第二届文化部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出版专著一部;设计作品获第六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展铜奖,发表学术论文五十余篇。

在教学上,她二次获得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承担省级教改项目三项,出版教材三部;《版式设计》被评为湖北省精品课程;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获得湖北省优秀硕士、学士学位论文奖;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专业设计大赛获奖数百件。

上一条:邓引斌 下一条:辛凌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