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第187期“博雅大讲堂”】张翼:阶层结构与家庭暴力的再生产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9:57点击数量:

主 讲 人:张翼

主讲题目:《阶层结构与家庭暴力的再生产》

讲座时间:2018年4月21日下午4:00—5:30

讲座地点:华中师范大学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教务处

主讲人简介:

张翼,社会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兼任中国社会变迁与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社会学会副秘书长等职务,曾挂职甘肃酒泉市委副书记。长期关注中国社会结构变迁、中国社会阶层流动、中国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国有企业社会成本、就业与制度变迁等问题研究,出版学术专著多部,在《中国社会科学》、《社会学研究》、《新华文摘》等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承担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和各级政府的研究项目。



上一条:【第189期“博雅大讲堂”】黄长著:当代世界的语言格局与文化传承:问题与出路 下一条:【第186期“博雅大讲堂”】丁建定:社会保障制度的三个体系:一个分析框架的提出及其意...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