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华师大领导到华师一附中看望2017届实习生暨“教育实习示范基地”授牌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0:48点击数量:

(通讯员:宋素玉)11月9日下午2点,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守成,教务处副处长叶飞,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中等来到华师一附中看望2017届教育实习生,并开展了 “教育实习示范基地”授牌的专题会议。

会议由华师一附中的科教处主任余国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华师一附中的副校长江兴隆、副校长徐慧,特聘校外导师吴巨龙、陈文娟等。会议由四部分组成,首先是由各学院实习小组负责人做实习报告,纷纷表示在华师一附中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细心关怀下,自己在教学上、思想上都得到了极大地提升,特别感谢华师一附中给实习生提供这么好的锻炼平台,也特别感谢指导老师们的真诚相待。会议第二项是谢守成副书记为华师一附中授牌“教育实习示范基地”,徐慧副校长接牌。会议第三项,由谢守成副书记为特聘导师吴巨龙和陈文娟颁发聘书。会议最后一项,徐慧副校长讲话,表达了一附中愿继续为我校实习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实习平台。谢守成副书记和数统学院王中书记也发表讲话,都表达了对华师一附中所有领导老师的感谢之情,感谢他们为华中师范大学提供的实习基地,感谢为培养实习生做出的努力,并表达了未来能与华师一附中友谊更加坚固的愿望。

最后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及全体实习生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黄冈、黄石授牌并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我院领导赴武昌实验中学看望实习生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