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数统学院2016年教育实习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陈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5:37点击数量:

11月25日上午,数统学院2016年教育实习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在科学会堂301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邱宝国、数院全体院领导和由数院联系的13所教育实习基地的中学领导、数院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邱宝国副处长和我院院长彭双阶先后致辞,对前来参会的实习基地的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实习基地对我校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然后3个教育实习示范基地华师一附中、襄阳四中、襄阳五中的领导先后做主题发言。华师一附中副校长徐惠就2016年教育实习示范基地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明确教育实习的目标;二是延长师范生教育实习时间,助力学生完成教师角色的转变;三是重视基础教育改革前沿,关注新高考和新课改。襄阳四中副校长王立合结合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做了名为“同心协力,对民族未来负责”的报告,强调了教育实习要提高实习生的组织能力,多举办学校科技活动。襄阳五中信息中心主任王合银对教育实习进行反馈,并从严格、规范、细致、全面四个方面阐述了培养实习生的具体操作。

我院副院长郑高峰就学科建设和培养卓越中学数学教师做了发言,并向各位学校代表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举措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随后,孝感高中、荆州中学、重庆十一中等学校代表发表了此次研讨会的感想,分享心得,并就教育实习示范基地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王中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实习基地利用教育实习平台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建设优秀的教育实习示范基地。此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微课、微视频作品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