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本科生院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人:朱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5:56点击数量:

2022年9月23日,本科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万坚主持了本次学习。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含二方面内容:一是学习7月、9月主题活动相关知识内容,二是集中交纳党费。

此次的学习内容,分别由张静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朱强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张德华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王艳玮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精神。

此外,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情况、下半年相关工作重点布置,本科生院也组织各办公室开展学习并进行了工作总结以及相关任务的落实。

  


上一条:本科生院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院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