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本科生院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10点击数量:

2022年11月24日上午9:00,本科生院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曾艳梅副书记主持,本科生院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本次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分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部分党章章节、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关于推进“清廉华师”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几方面内容。

刘璐老师从历史上的党章、修订党章的意义、新修订党章的主题架构以及修订的主要内容这四个方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谢燕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二十四条内容,落实该《条例》专项整改工作要求,党徽党旗的规范使用、规范管理深入人心;曾艳梅副书记带领学习了《关于推进“清廉华师”建设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其中关于本科生院作为责任单位需要落实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逐条介绍,责任在身,任务驱动,通过学习进一步推动“清廉华师”在本科生院的落实落地。

在会上,曾艳梅副书记还通报了2021年度中管党费、省管党费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管理党费的收支情况。最后,万坚书记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部署,本科生院作为师生教学的重要部门,要求各位老师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服务师生,服务教学。


上一条:本科生院党支部2022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院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