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李家荣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14:36点击数量:

李家荣,华中师大粒子物理研究所老教授,理论物理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理论物理教学,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主讲过量子力学、量子场论等理论物理基础课程和前沿讲座,出版或合作出版教材三本。曾获我校第一届优秀教学奖一等奖,是第二届桂苑名师,曾先后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一等奖,以及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曾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和省突贡中青年专家。率先在国内开展有限温度规范场论与夸克物质理论研究,在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一百五十多篇,出版夸克物质理论专著两本,培养了一批优秀博士,率领团队在夸克物质理论研究方向较早进入国际行列和在国内形成学术领先优势。

上一条:陈其才 下一条:张维友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