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6月28日期末考场通报

发布人:姚珂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9:49点击数量: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628日)

2018年6月28日是本学期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期末课程统考的第四天。

全天共有3场考试(共163间考场),考场安排在8、9号教学楼,主要进行了思修、纲要和部分专业课的考试,合计共有7495人次参加考试。从上午10:00开始,于18:00结束。

从巡考的情况来看,第三天的考场总体情况良好,秩序井然。教务处领导、各学院领导均参与了巡视。由教务处工作人员和学校教学巡视员为主的巡考人员,对考场进行了全程的巡视和管理,全天考试无人作弊,有个别同学考试违规。

巡视发现,仍有个别教室的空调、电扇因长期使用失修出现故障。教务处将继续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杜绝此类问题。

近几天天气炎热,期末统考也已进入尾声,请各位同学抓紧复习,继续努力。

                                                                                                     教务处

                                                                                                  2018年6月28日

上一条:探讨一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举措 下一条:6月27日期末考场通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