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学习扶贫政策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5:59点击数量:

10月30日下午,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支部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由支部委员、教务处副处长邱宝国主持,邱宝国、曹阳、叶飞、胡中波四位支部委员分别传达、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等方面的内容。

会上,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扶贫先扶智”、“教育扶贫作为扶贫攻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相关要求,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探讨一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举措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