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1月16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8:30点击数量:

2019年1月16日是本学期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期末课程统考的第三天。全天共有3场考试(共135间考场),考场分别安排在8号教学楼,主要进行了心理学基础和各学院专业课的考试,合计共有6283人次参加考试。第一场考试从上午10:10开始,最后一场考试于18:00结束。

1月16日上午,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在本科生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期末考试考场进行了巡视,了解考风考纪情况。赵凌云校长认真细致地巡查各个考场,检查考场秩序,详细了解考试组织、试卷试题结构、考生答题等情况。他强调,各学院要继续加强考场巡视力度,狠抓考风考纪,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考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在本科生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视


 

赵凌云校长与任课老师交流试卷试题结构

从全天巡考的情况来看,第三天的考场总体情况良好,秩序井然。本科生院领导、各学院领导均参与了巡视。由本科生院工作人员和学校教学巡视督导员为主的巡考人员,对考场进行了全程的巡视和管理。

今天发现1起考试违纪事件,本科生院将会同违纪学生所在学院进行后续处理,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诫,端正考风考纪。

对于今日巡视中反馈的问题通报如下:上午第二场考试,8215、8216两个考场为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考场,仍存在少量学生将手机、书包、资料等带入考场的不良现象;上午第二场考试8408教室,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考场,监考老师没有提前15分钟入场;上午第二场考试8109教室,体育学院考场,监考老师在监考过程中玩手机。对于以上情况,本科生院将与相关学院进行沟通,严肃考场及监考纪律。

天气寒冷,请各位同学参加考试注意保暖,并严格遵守学校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各学院应加强考试教育,明确要求学生除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书包、书籍、复习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辅导员要到考场巡视,加强考试督查,对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苗头的学生要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

同时,各学院应确保将考场监考的要求及规范告知全体监考教师,要求监考教师必须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恪尽职守。

本科生院

2018年1月16日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1月17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1月15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