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学校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7:15点击数量:

12月2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会议室,学校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副校长彭双阶、本科生院院领导、各本科教学单位分管本科生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和校督导员参会,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万坚主持。

本科生院副院长谢耀辉首先安排布置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的具体任务,要求各学院应提高认识、加强教育、规范管理、落实到位;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命题规范,评卷科学,注重保密;合理安排监考人员,明确职责,落实到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杜绝作弊现象发生;严肃处理各种违规、作弊行为。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本科生院副院长韩君华分析介绍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严重的形势。她明确要求各学院继续抓好晚点名主阵地建设,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确保宣传教育覆盖到所有学生;严格考试管理并采取必要措施减少作弊的机会,保护好学生。

本科生院院长万坚要求全体教师在阅卷过程中遵循科学规范、标准一致的,按时提交学生期末考试成绩;各学院加强学工和教务相互协调;加强质量文化建设。

彭双阶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切实加强管理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他明确指出考试管理要体现严管和厚爱,期末考试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布置研究考务工作,做好顶层设计。他最后要求各单位要建章立制,建立一整套考试考务工作的规章制度。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1月6日) 下一条:美术学院2019年写生考察优秀作品展开幕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