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1月8)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08:01点击数量:

2020年1月8日是本学期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期末课程统考的第三天。

今天共安排4场考试(共188间考场),考场安排在8号教学楼,主要进行《无机化学》、《中国新闻史》、《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1》等各学院的专业必修和选修类的考试,合计共有8695人次参加考试。第一场考试从上午8:00开始,最后一场考试于下午18:00结束。

从巡考的情况来看,大多数学院都安排了学院领导对所在考场进行了巡视。同时,由本科生院工作人员和学校教学督导员为主的巡考人员,对考场进行了全程的巡视和管理。

今天4场考试中共发现5名同学有舞弊行为,对于这5例考试违纪事件,本科生院将会同违纪学生所在学院进行后续处理,将根据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诫,端正考风考纪。

请各学院加强考试教育,明确要求学生除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书包、书籍、复习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辅导员要到考场巡视,加强考试督查。对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苗头的学生要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

天气寒冷,也请参加考试的各位同学注意保暖,不要太早到教学楼门口等待入场。期末统考还有两天,请各位同学认真复习,严格遵守学校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考出自己真实的好成绩。

本科生院

2020年1月8日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1月9)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1月7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