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华中师范大学2023-2024第二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5:05点击数量:

(通讯员:王郁)3月21日上午,我校2023-2024第二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

                           

彭双阶校长,学校本科教育督导员,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学秘书,本科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刘清堂主持。

本科生院刘清堂院长通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点,卢新元副院长布置了运行办、教研办、招生办相关工作,李静副院长布置了学务办、质量评估办相关工作,张静副院长布置了综合办、实践办相关工作。

彭双阶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本科教学取得的成绩,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坚定不移担当人才培养使命,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第二,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改进工作作风;第三,一以贯之做好各项常规工作,对招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等工作作出部署。

                           

 

彭校长指出今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大家都将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要变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全院师生的团结奋斗之下,让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审稿人:张静)

 

 

 

 

 

 

上一条:全国优秀中学校长付全新做客第215期“博雅大讲堂”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