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我院13级学生在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见习

发布人:王彤彤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14:49点击数量:

11月19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2013级学生前往省实验中学见习

省实验实习小组讯(通讯员王彤彤)2015年11月19日,下午两点到四点,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3级的五名同学在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参加了见习。这次见习是由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信息技术实习小组牵头,学院蒋玲老师安排。

下午一点四十,见习的五名13级学生到达武昌实验中学。询问学姐后,到达了听课的地点—图书综合楼三楼微机室,与学姐们交流,询问了实习工作的相关情况。杨彤晖学姐介绍了实习期间的教学情况以及在网络技术方面的提升。

三点十分,信息技术课开始,主讲人是12级学姐李颖月,主题是文件的下载。课程首先介绍了文件的基本属性和分类,接着介绍了四类数据文件:文档、图片、音频、视频,最后介绍了这四类文件常见的格式以及每类文件的下载方法。

在听课过程中,朱丹丹学妹帮助学姐录制上课视频,其余见习生在机房的空闲电脑和机房闲桌处听课,对课程内容进行了相关的记录。例如文档的下载方法,特别是加“wap”复制百度文库文章、通过快照复制豆丁网和道客巴巴的文章、软件免财富值下载百度文库文章等。也有见习生用手机拍照,记录ppt模板下载网站。

在听课结束后,见习生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调侃学姐红红的脸颊。随后,见习生拷贝课件,尝试学姐介绍的ico文件制作,并向学姐请教遇到的问题。最后,拷贝讲课视频,结束了这次见习。

上一条:蔡勖先生为物理学院新生讲演“师承与学业” 下一条:实习新闻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