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华中师范大学与深圳广电集团签约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4:15点击数量:

11月9号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与深圳广电集团签约,共建专业实习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

上午9:30,彭南生副校长、教务处邱宝国副处长、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韩君华、副院长彭涛、广电系主任张德华、发展办主任姜建鸿等8人来到深圳广电集团,受到了深圳广电集团总裁岳川江、党组副书记胡振国、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苏国梁等的热情接待。在集团的安排下,彭南生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广电集团的优秀品牌栏目,以及节目制作工作间、虚拟演播室等工作场地,其先进的制作理念和高科技制作技术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彭南生副校长感触地说:“深圳广电集团是一个难得的优秀的平台,我们的学生能在这里实习,必将得到很好的锻炼。与深圳广电集团的深度合作,必将极大地促进我校的学生培养工作。”邱宝国副处长也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新闻传播学院的投入力度,提供一流的教学实验设备,以保证学生与社会接轨。韩君华书记表示,新闻传播学院将利用好这一平台,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并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

深圳广电集团专业实习基地的建立,得到了校友徐建平先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风雨寒冬齐相聚,桂子青湖话杏坛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黄冈、黄石授牌并看望实习生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