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本科生院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6:34点击数量:

2022年10月28日下午14:30,本科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本科生院万坚院长领学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会议精神,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曾艳梅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万坚院长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在学习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方面时,进行了重点的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摆在了及其重要的位置,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要牢牢把握建设教育强国这一核心目标,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科生院作为本科教育工作的重要管理单位,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更应充分认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意义,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意识水平,在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岗位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育人能力上下功夫。

此外,次学习活动中,还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位老师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桂子山、南湖校区相关教学管理工作。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本科生院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篇,后续会进一步组织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


上一条:本科生院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院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