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校领导看望城环学院野外实习队师生.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16:39点击数量:

(通讯员李存泽)8月17-18日,我校副校长彭双阶、本科生院院长万坚、副院长金新利等一行赶赴宜昌,看望、慰问正在进行暑期野外实习的城环学院全体师生。

彭校长一行首先来到我校实习基地——宜昌一中进行座谈,宜昌一中副校长闫明参加座谈会。

宜昌一中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基本情况,今年高考的优异成绩,我校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就双方加强教师培训、课程建设等提出了期待。我校城环学院敖荣军院长介绍了城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学工作。本科生院万坚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实践教学情况。彭校长对宜昌一中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对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彭校长从我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定位出发,介绍了学校彰显教师教育特色的举措和优势,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突出实践教学训练。

 

 

下午实习学生返回驻地后,实行分餐制饮食。彭校长与师生一起排队打饭,并向实习学生代表送西瓜解暑寄语学子。他充分肯定了城环学院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肯定了带队老师对对实习工作的付出。

他谈到,野外实习是一门必修课程,也是同学们职业发展的重要准备,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实习机会,不畏酷暑,继续坚持,再接再厉!

每天的组会是实习的必备功课,清点人数,交流学习。彭校长走进学生房间参加学生分组讨论,了解学生实践内容和学习情况。详细询问同学们对住宿、伙食等的适应情况,鼓励学生通过实践不断巩固和内化理论知识,未来才能将知识书写在祖国大地上。

彭双阶一行跟随野外实习队来到地貌实习点莲沱,旁听和点评野外实习现场教学,并对同学们高昂的学习积极性和不怕热不怕累的吃苦精神表示了高度肯定。

上一条:席南华院士做客“博雅大讲堂” 深度解析数学的意义 下一条:2018级宜昌野外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