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大学体育(保健班)学生上课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1:20点击数量: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体育课程俱乐部制改革实施方案》中关于“对部分身体异常、特型和病、残及个别高龄等特殊群体的学生,开设以指导康复、保健为主的体育课程”的要求,我院于2019年2月24日发布“关于《大学体育(保健班)》申请办法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经学生申请,确定名单。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一)入选学生名单:详见分班附件

(二)上课时间和地点:详见分班附件

注:请入选保健班的同学从第四周 3月11日,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上课。

请广大同学对入选保健班同学资格予以监督,如有不实请及时反馈,监督和咨询电话:67868446,联系人:郭老师。

                                                                                  本科生院

                                                                               2019年3月7日

上一条:2018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第八批)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年音乐本科招生期间音乐学院所开课程停课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