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18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第十批)公示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09:50点击数量:

根据转专业考核结果以及免费师范生生源地意见,现公示第十批转专业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并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选课。批准转入其他专业的学生,请按照新专业的课程安排学习。若须调整课程,请与本科生院殷老师联系(电话:7082)。

2补签或退还协议。请本次公示名单中的同学于3月19日-21日晚上18:00—20:00到行政楼附楼101招生办公室退还或签订新协议书。咨询电话:7080。

3.其他。辽宁、内蒙古、西藏等教育主管部门尚未回复。待收到上述部门回复意见后,再予以公示。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即日起三天。如有异议,请与本科生院202办公室联系,电话67866966。

 

 

                                                                           本科生院

                                                                         2019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增开通识核心选修课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第九批)公示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