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公布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1:15点击数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 》(教高[2011]6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将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A级、B级)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备注项内容为“自筹”的B级项目,经费额度由各学院根据本院预算自行确定。

请各学院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加强项目和经费使用管理。获批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须按照有关要求,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教学设施资源,认真开展科学实验和研究,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取得具有创新性的成果。

2019年国创计划项目研究过程记录、中期检查及结项验收工作,将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与服务云端平台上进行,网址为:http://cxsj.ccnu.edu.cn/,操作指南详见附件。一部分通过本次立项,但未完成在线申报的项目负责人,请于2019525日前完成在线补报,并向本学院教学秘书老师申请系统审核。

为便于通知下发、沟通协调,我办创建了2019国创计划QQ547965502(申请时请注明姓名-学院-年级),请已通过本次立项项目组全体成员务必加入。

 

联系人:程凯

电话:6786806518971067890

邮箱:ckck@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516

 

附件1: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信息汇总表

附件2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测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9平安产险数字科技冠军赛武汉赛区比赛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