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三学期选课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5:20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2018—2019学年度第三学期的工作安排,经本科生院组织协调,学院积极配合,决定在第三学期开设通识核心课、教师教育选修课、创新创业课和专业课程。请大家注意授课对象,结合自身实际,合理选课。具体课程信息见附件1。

本次选课采取初选和筛选的方式,初选不设上限,自由选退,筛选由本科生院完成。筛选结束后请同学们查看课表,严格按照课表上课。

具体选课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人员

初选

2019年5月28日—5月31日

各年级学生

筛选

2019年6月1日—6月3日

本科生院

注意事项:

1. 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参加选课,凡是不选课的不认定成绩和学分。

2. 本次选课将启用先修课程限制,先修课程未修者,无法选择修读后续课程。

3. 为了避免选课的盲目性,同学们可以访问“师大云课堂”:http://spoc.ccnu.edu.cn/starmoocHomepage,对预修的课程信息进行了解。

4. 专业课到学院处理,公共课可以到大学生事务大厅本科生院窗口咨询。联系电话:67865223或67867082。

5. 课程信息请也可以访问:http://jwc.ccnu.edu.cn/jxyj/kcjs.htm,通识核心课高年级优先选中,教师教育类的课师范生优先选中。并且这两类课程的选课总学分和总门次有上限。

6. 请同学们注意自己的信息门户账号和密码的安全,凡是因为信息门户被盗所选的课程丢失的责任自负。

 

                                                                                      本科生院

                                                                                    2019年5月22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公费师范生参加海外研修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级学生校内辅修第二阶段报名名单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