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公布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11:59点击数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98号)、《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大赛校赛自411日启动以来,经各项目组自主申报、评审专家初评及现场评审,于629日正式结束。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七月星芒 师道益邦——专注师范生思政素养与职后课程思政能力持续提升”等20个参赛团队荣获校赛金奖,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易达智联——基于大数据的云架构智慧物流管理系统”等20个项目荣获校赛银奖,现将校赛决赛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根据“互联网+”大赛湖北省赛推荐规则,我办拟将校赛金奖前12名推荐至湖北省赛,同时针对其他校赛金奖、银奖项目启动“省赛助推晋级”计划(详见附件2)。

 

 

                        华中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630

 

上一条:2019年未来教育家海外研修补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