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补选手册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 17:05点击数量:

本学期第一轮补选已经结束,第二轮补选主要针对部分未选满的课堂,具体信息见补选手册2(附件)。补选具体时间安排见通知:http://jwc.ccnu.edu.cn/info/1102/7112.htm。专业课程有疑问可以咨询本学院的教学秘书老师,联系方式:http://jwc.ccnu.edu.cn/ywgl/xyjxb.htm。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要扎堆到热门课程,仍然有很多通识核心课和教师教育类课程有余量,请大家合理安排按时选课。选课有问题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华大教务的二维码,在栏目“教学服务”——“选课申请及反馈”中提及申请,本科生院会及时处理大家的问题。

                                                                              本科生院

                                                                             2020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补选延期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选手册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