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对第四批转专业的同学开放选课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5:38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第四批转专业的同学已经公示,详情见:http://jwc.ccnu.edu.cn/info/1102/7240.htm。为了方便大家网上选课,尽快开始新专业的学习,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3月5日——2020年3月8日。每门课程的上限为课堂容量,容量已满将无法选中。专业课程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处理,辅修课程联系辅修专业学院教学秘书处理,公共课由本科生院处理。如有疑问可以打电话:67865223咨询,或者登陆本科生院微信平台——华大教务反馈问题和意见。二维码如下: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二次上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推出电子成绩单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