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本科生按课程学分缴纳学费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4:26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本科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华师行字〔2015〕161号】(见附件),从2015级开始,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开始实施学分制收费。现决定对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收取本学期课程的学分学费。

一、缴纳时间

2020年6月2日—2020年6月7日

二、缴纳对象

2016、2017、2018、2019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三、缴纳方式

登陆财务处首页中的华中师范大学网上自主缴费平台缴费,地址为:http://218.199.196.90/或者登录我校“统一身份认证服务系统”(网址:one.ccnu.edu.cn),进入财务缴费平台,具体操作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根据学分制管理的要求,请同学们自觉在规定的时间内交清课程学分学费。没有进入绿色通道,又不按要求缴费的同学,不认定本学期的成绩和学分,并将被纳入学业诚信问题。咨询电话:67863553。

                                                                       本科生院

                                                                      2020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三届“书香校园”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第六批)公示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