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20秋季学期开学部分课程考试安排的说明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 14:00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教学工作安排,为了不影响秋季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部分课程考试定于2020年8月29日—9月4日举行,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各门考试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均已公布(附件一),请同学们及时下载查看。

2. 大学英语听说、计算机基础(机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公共课程的考试时间和具体安排,请关注相关学院的通知(部分安排见附件二)。

3. 请带齐学生证、信息卡、考试必需品入场。凡出现附件三中所列违规违纪行为的,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请同学们相互提醒,切勿违规违纪。

4. 考试期间8号、9号教学楼将根据规定封楼,同学们如需自习,请前往6号、7号等其他教学楼或者图书馆。

5.学校已安排考试考场的疫情防护工作,每天安排专门人员对考场进行消杀,保证卫生安全。请同学们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具体安排,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进入教学楼、考场全程佩戴口罩。返校后因发烧、咳嗽不能参加线下考试的,上报学院经统计后由开课单位适时组织线上或线下考试。在考试中出现发烧、持续咳嗽的,由学校安排专门医护人员及时诊治并启用备用考场继续考试。

希望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同时按照疫情防护要求做好自身防护。预祝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8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补选手册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