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核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分学费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09:54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本科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华师行字〔2015〕161号】,从2015级开始,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开始实施学分制收费。在缴纳本学期学分学费之前,需要核对自己的学分学费,具体安排如下:

一、核对时间

2020年10月10日—2020年10月13日

二、核对对象

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三、核对方式

网上确认,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入“信息查询”——“学生收费查询”,点击确认即可,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学分收费核对指南》。

四、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仔细核对学分学费后再点击确认,点击确认后将无法撤回修改。

若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完成本学期学分学费确认,默认为收费数据无误,按照该数据缴纳学分学费。

如果对自己的本学期学分学费数据有疑惑的同学,请咨询本人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老师:http://jwc.ccnu.edu.cn/jwgl/xyjxb.htm,或咨询本科生院殷老师,联系电话:027-67867082。

                                                                                         本科生院

                                                                                       2020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保健班)上课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