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重启2020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经费报销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8:10点击数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财务工作相关安排,2020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工作将于近期重新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销对象:2020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项目经费已经报销完毕的项目组不在此列。

    2.项目名称及经费代码:本科生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000-30106200956

    3.报销流程:

        (1)各项目负责人将整理好的报销凭证,如正规发票、机票、车票等(发票未打印明细的,需附加盖与发票相同公章的明细单),提交至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报账员老师或相关负责老师。财务报销相关要求参见财务处网站(http://cwc.ccnu.edu.cn/)及附件1《关于2020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的通知》;

        (2)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根据项目负责人所提交报销凭证,登录财务处“网上报销系统”完成报销单在线填报、提交及打印。(各学院报账员信息见附件2);

        (3)报销单经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由相关负责老师提交至本科生院实践与创新创业办公室审核备案;

        (4)本科生院相关老师审核备案、领导签字及加盖本科生院公章后,将报销材料返还给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

        (5)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至财务处完成报销手续。

    4.特别说明:

        (1)经本科生院相关老师登记及加盖本科生院公章后,视为该笔款项报销成功。若因各种原因导致该笔款项未到账,请务必于报销单打印之日起2周内,持经本科生院领导签字盖章且未报销成功款项的《经费报销单》或《差旅费报销单》原件到颜老师处核销该笔记录。

        (2)在财务报销流程中,本科生院负责经费登记、审核及本科生院领导签字、加盖本科生院公章等环节。经费报销失败原因及解决方案,请凭经费报销单资询财务处相关老师。

        (3)本次报销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请各项目负责人尽快完成经费报销工作。

        (4)因疫情无法返校导致经费报销困难,请各项目负责人与学院相关负责老师沟通解决。

    5.联系人:颜老师,67868065(行政楼207B办公室)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华中师范大学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入、转出公费师范生签订协议书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