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0:46点击数量:

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三学期即将结束,本学年本科教学的全部工作已近尾声。为了保证下学期正常开展教学任务,并提前做好下学期的开学准备,特提示如下:

请全体师生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离校前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携带好必要的教学设备、教学资源等,做好线上教与学的预案;在离校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教职工为8月30日,学生为8月31日。若受疫情影响,师生返校报到时间需要调整,学校会另行发布通知。课程的学生名单可以在任课教师的教务管理系统——课堂学习成绩记录表中查看和打印。

祝愿全体师生身心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假期愉快!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7月16日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改选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补选手册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