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对因故无法参加新生摸底测试同学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8:08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我校2021级本科新生将于9月16日、17日分别参加计算机测试和英语摸底考试,考试成绩将作为分班教学的重要依据。由于近期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复,导致部分新生无法及时报到并参加考试,经学校研究,对该部分同学后续学习做如下安排:

一.因故未能参加计算机测试的新生同学,可以在2021年秋季学期结束时,参加计算机学院组织的计算机基础水平测试,如成绩合格,视作信息应用能力测试达标;如不合格,可通过人才培养方案中列举的三种方式获得合格认定。

二.因故未能参加英语摸底考试的新生同学,将以新生英语高考成绩为参照依据进行分班,请同学们关注本人课表。如果在正式完成入学报到并开始参加大学英语课程学习的两周时间内,确实感觉分班级别不合适,可向本科生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同意后,由外国语学院统一安排时间进行考核,并视考核结果决定是否调整级别。

三.未尽事宜由本科生院负责解释。

期待因故未能参加测试的新生同学早日来校报到!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16日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拟免试推荐为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级新生选修《大学体育1》和《计算机基础》 课程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