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21级新生选修《大学生心理健康》和补选《计算机基础》 课程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9:33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我校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上网选修《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编号:34012003)和补选《计算机基础》(课程编号:3100100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1年9月28--29日

二、选课原则

本次选课遵循先来先占原则,已经存在课表的课程不能退选。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科学选课,确保没有课程冲突。选课结束后,请同学们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或者学校企业微信,查询课表,并严格按照课表上课。

三、选课方式

同学们可以用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等任何终端登入学校信息门户或者登入本科生院主页:jwc.ccnu.edu.cn,点击”学在华大”后进入选课系统(建议使用QQ或火狐浏览器) ,系统开放的具体时间:9点——24点 。‍‍‍‍‍‍‍‍‍‍‍‍‍‍‍‍‍‍‍‍‍‍‍‍‍‍‍‍‍‍‍‍‍‍‍‍‍‍具体步骤请查看以前的选课通知:http://jwc.ccnu.edu.cn/info/1102/8236.htm,按照说明完成选课。

四、注意事项

大学生心理健康是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通识必修课程,1个学分16课时,目标是通过教学使学生了解心理学的有关理论和基本概念,明确心理健康的标准及意义;通过教学使学生树立心理健康发展的自主意识,了解自身的心理特点和性格特征,掌握自我探索、心理调适及心理发展技能;通过教学使学生认识生命,尊重生命,珍爱生命,在遇到心理问题时能够进行自我调适或寻求帮助,积极探索适合自己并适应社会的生活状态。

信息应用能力必须通过学校认定,方可毕业。认定合格资格可以有三种方式:一是入学时通过学校组织的校内测试;二是获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三是测试不合格或没有获取相关等级证书的,需要选修校内开设的《计算机基础》课程,并考核合格。计算机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部的学生可以免修,本学期未选上《计算机基础》课程的同学可以下学期再选修。计算机测试合格的同学不需再修读,具体名单见http://jwc.ccnu.edu.cn/info/1102/8244.htm

已上两门课程开课时间是第七周(10月11日),没有选上的同学可以下个学期再选修。

同学们在此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以咨询殷老师,联系电话:67867082。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全日制本科生按课程学分缴纳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学分学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度第2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测评纪念品发放名单(第三批)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