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19级学生校内辅修第二阶段报名和缴费的通知

发布人:谢燕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5:57点击数量:

 

 各本科培养单位

 2019级参加校内辅修的学生即将完成第一阶段学习,按照学校管理要求,将开展辅修第二阶段(双学位阶段)报名及缴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和缴费对象

此次报名和缴费对象为我校2019级已经参加校内辅修第一阶段学习且有意攻读双学位的学生。

二、注册及缴费办法

1、请已经参加校内辅修第一阶段学习,且有意继续攻读双学位的2019级学生登录网上一站式服务(one.ccnu.edu.cn)--我的应用--教务管理系统--辅修报名“双学位证”栏),进行网上注册

网上报名时间:2021111808:00至112520:00,逾期视为放弃第二阶段辅修

2、学校本科生院将于20211126日在本科生院网页--通知公告--学生栏公布报名结果。学生根据公布的报名结果,在规定的缴费时间登录华中师范大学网上自主缴费平台缴费http://218.199.196.90/。

缴费时间:2021121--7日,逾期视为放弃第二阶段(双学位证阶段)的辅修。     

 3、财务处会将辅修学费发票打印后下发到学生所在主修学院。

三、学费标准

2019级参加校内辅修第二阶段(双学位证阶段)的学生需缴纳双学位阶段学费2500元。参加辅修学生报名交费审核通过后,所交学费不退。

第二阶段辅修学费缴纳成功后,学生须参加本学期期末的辅修课程选课下学期开始第二阶段的辅修学习。

联系人: 老师本科生院;电话:67868064;办公地址:行政楼204室。

 刘老师(财务处);电话:67863553;办公地址:学生事务大厅14号窗口。

特此通知。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四次上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转专业考试的温馨提示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