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3:48点击数量: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要求,以及湖北省教育厅相关工作的安排,现就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年6月5日上午8:30

二、比赛地点

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三、参赛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晋级”团队。(详见附件1: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现场赛)项目清单)

四、具体安排

1.抽签:2022年6月2日,12:30;行政楼207B办公室。每个团队派一名代表参加抽签,确定现场赛出场顺序。

2.材料提交:请于2022年6月1日17:00前将最终版项目计划书PDF版、PPT及1分钟展示视频(视频非必备材料)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华中师大2022年“互联网+”决赛材料【项目负责人姓名】。逾期未提交,视为主动弃赛;已提交的参赛材料,6月1日之后将不再接受变更。

3.签到候场:各项目团队根据抽签顺序和工作人员通知,提前15分钟到达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签到并候场。签到时可提交6份纸质最终版项目计划书。纸质版项目计划书应与最终提交的项目计划书PDF一致,或不一致,以PDF版本为准。

4.现场展示与答辩:各团队根据抽签排序依次进行项目展示(5分钟)及项目答辩(5分钟),请严格遵守时间规定。

5.评审规则:《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附件2)。

6.成绩公布:通过学校本科生院网站和学校“互联网+”大赛官方QQ群(群号:341890600)公布校赛决赛最终成绩。

7.助推晋级省赛:校赛决赛最终成绩排名前16(暂定)的项目将晋级省赛网评。校赛决赛第16名(暂定)以后的项目可以参与“省赛助推晋级”计划(附件3)晋级省赛网评。

8.为便于通知下发、沟通协调,请已入围本次大赛校赛“晋级”团队的主要成员务必加入大赛官方QQ群(群号:341890600)(申请时请务必注明姓名-学院-年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颜宁江,67868065

地址:行政楼207B办公室

邮箱:785254608@qq.com

华中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对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测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1级辅修专业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